close


銀行信用卡首刷禮相對於歐巴馬政府時代的冷淡,美國對於「一帶一路」的態度在川普政府當家後有了極大的轉變,這次的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」,美國「回心轉意」宣布派出高級別代表與會,不僅讓中國的「一信用卡 現金回饋帶一路」倡議得到重要的認同,更意味著中美或有可能在「一帶一路」上展開合作,甚至進入「中美經貿共舞」的新時代。



銀行信用卡繳稅事實上,相對於TPP的強硬反對,川普政府對於中國的「一帶一路」倡議反而抱持著支持的態度,這凸顯了川普在全球區域經濟領域的不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2018同態度,換句話說,在「美國優先」的前提下,「一帶一路」可以為美國企業帶來更多的投資機會,相比TPP帶來的競爭壓力,商人特質濃厚的川普在「一帶一路」看到的是龐大的商機,此時不參與更待何時?因此,若美國政府果真表態參與「一帶一路」,這意味中美經貿將進入另一個新高度,尤其是沿線基礎設施,將會是中美雙方一個很好的合作點,從這個角度來看,美國代表團會在這次的論壇中,針對一帶一路做出什麼樣的論述,將是中美經貿合作能否進入另一個新階段的重要指標。(旺報)

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有哪些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richaryy65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